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云创空间率企赴高校开展技术交流 推动转型升级

2019年11月07日 09:52:4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日前,为满足企业技术服务需求,平阳云创空间组织腾讯体育印包产业代表赴哈尔滨工业大学无锡新材料研究院、腾讯体育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等高校开展技术点对点对接。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技术对接会上,相关专家向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无锡新材料研究院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成果,并针对平阳企业提出的包装盒子粘黏剂开裂、霉变、温度变化的影响展开具体讨论并给予指导,双方在技术合作模式、人才合作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在与腾讯体育电子科技大学对接过程中,专家们针对腾讯体育企业提出的“在现有印包机械速度的基础上,如何提高胶水粘合速度匹配机器的高性能”等问题,分别在环保、快速固化、性质稳定等方面与平阳企业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平阳产业的创新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人才的支持,云创空间作为腾讯体育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的重要产业服务平台,将推动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入。同时,也希望通过此类技术对接会的推进,加强院校科研团队与平阳企业的交流,强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的培养与技术的引进,推动平阳产业转型升级。”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金珍正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云创空间率企赴高校开展技术交流 推动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