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夜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6日 22:35:0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梦 杨碧 李凌峰 实习记者 汤允乐 编辑 陈聪) 连日来,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县各地夜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腾讯体育镇夜访。董智武首先来到兴业社区,走进养老服务中心,仔细察看评估室、医务室、多功能室等处的设备配套,询问该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员管理情况。他要求,兴业社区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确保在主题教育中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在临区村孔子文化礼堂和庙头村庙头文化礼堂,董智武仔细察看文化礼堂“建、管、用、育”和文化传承情况。他强调,要充分挖掘、传承和保护各村的历史文化,为村民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推动文化礼堂发挥更大效益。董智武还来到沙岗村村民中心、西门社区居民委员会等处,实地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董智武强调,腾讯体育镇及各村居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好理论学习、调研走访、问题查摆、整治整改等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走遍老党员、困难户、低保户,真正走进有需求的群众家中,充分掌握情况,倾听群众呼声,解决民生关键小事,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密切关注流动党员,督促流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全面覆盖。

  县长黄慧前往鳌江镇夜访。“‘已经办’‘马上办’项目完成得怎么样?”“主题教育有没有覆盖到流动党员?”黄慧先后来到藕莲社区、古鳌村、雁南社区等处,认真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旧村改造、安置房建设等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抽查社区干部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黄慧指出,鳌江镇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基层党建短板,加快基础薄弱村党组织转化提升,让党员干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群众。要做好社区规划,抓好环境整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群众守牢民生权利,创造让人安心、放心的居住环境。要结合本地实际,梳理汇总群众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聚力破难题、解实忧,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增强民生福祉。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萧江镇夜访。许益伟首先来到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察看工人作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启明公司党组织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让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在各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不断扩大再生产、技术再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在浙江正诚包装有限公司,许益伟深入生产车间,察看工人生产作业情况。许益伟指出,正诚公司生产链完善,集拉丝、编织、复合、彩印、设计、缝制等为一体,发展前景良好,萧江镇要借力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解决难题、解释政策,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做强做大。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万全镇夜访。曾上俊首先来到浙江美格登家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询问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并给予指导性建议。在郑三社区党建廉政公园、岗上村、叶垟村等处,曾上俊深入了解各村社历史文化和民风民俗,仔细询问主题教育开展、班子组成、集体经济发展、乡村道路建设、安置房建设等情况。他强调,万全镇及各村居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促进集体经济发展,改善村容村貌,统筹规范乡村建设,助力万全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李坚前往水头镇夜访。李坚先后来到新鹤村、溪尾村、詹家埠社区等处,实地察看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水头镇及各村社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实干担当,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特色产业,推动村社由“富起来”向“美起来”转变,帮助村民增收致富。要密切联系群众,听意见、盯重点、抓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夜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