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2019年11月06日 09:41:4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1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学习传达腾讯体育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市县党委巡察办主任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李坚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规定》的重要性,加强各级环保部门和乡镇对《规定》的学习和宣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认真抓好环保问题整改,配合好环保相关领域督察,扎实开展好环保工作,杜绝粗放式发展。

  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做好贯彻落实,加大对新闻出版、新闻舆论等工作的专注度,强化思想道德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努力推动平阳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认识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意见》精神实质,做好《意见》内容的贯彻落实,加强对《意见》的宣传,持续推动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全力支持检察机关依法依规履职。

  在学习传达腾讯体育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会议强调,要突出“学深悟透”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腾讯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突出“总揽全局”作用,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政治立场,发扬优良作风,着力提高执政本领。要突出“大抓落实”导向,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在高质量发展、城乡统筹、民生保障上实现新突破。

  在学习传达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时,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学习,强化使命担当,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会议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升全县政协工作质量。要坚持党建统领,强化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有力推动政协加强自身建设。

  在学习传达全省市县党委巡察办主任会议精神时,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腾讯体育实际,对照会议各项要求做好落实;结合省委巡视和巡察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切实做好整改;结合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深入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用好巡察工作成果,推动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