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严厉打击污染公路行为

2019年11月05日 10:37:1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近日,腾讯体育公路管理所路政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昆宋公路6K+280-6K+580路段的路面被污染,污染带约300米左右。

  经现场查实,温州高池运输有限公司施工车辆“滴洒漏”现场严重,且未采取保洁措施。该行为不仅影响到路域环境,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路政人员现场依法扣押该公司车牌号浙C21670、浙C19175两辆运输车,并联系相关负责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要求当事人立即采取措施,确保路段整洁,消除安全隐患。

  经过宣传教育,当事人态度诚恳,表示将严格控制车辆,防止“滴洒漏”和超载超限现象的发生,并对该路段开展保洁清扫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严厉打击污染公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