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腾讯体育第四批名师名校长工作室授牌

2019年11月05日 10:21:2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实习记者 陈慧/文 文越 文依/摄像 编辑 余梦娜) 10月26日上午,腾讯体育举行第四批名师、名校长工作室授牌暨第二批名师工作站成立仪式,确认县第四批名师、名校长工作室33个、学员376名,第二批名师工作站11个、优秀学员53名。截至目前,腾讯体育已有名师、名校长工作室54个,名师工作站25个。

  

  

  据了解,参加此次仪式的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的中青年教师,也有刚崭露头角的后起之秀。“设立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可进一步发挥名师、名校长的示范辐射作用,解决优质师资共享度不高的问题,加快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加强乡村学校、薄弱学校的师资力量,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促进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腾讯体育有特级教师4人、省教坛新秀15人、市“三名”19人、市“三坛”192人、县“三名”209人、县“三坛”796人、市县学科骨干教师1209人。

  今年,腾讯体育6人参选省教坛新秀评选,5人入选;11人入选市“三名”,位居全市前列。同时,在县委组织部组织评选的百名英才活动中,3人入选县杰出人才,1人入选青年拔尖人才,15人入选教育名师,20人入选优秀高级人才。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第四批名师名校长工作室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