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好记者讲好故事”,动人的故事永远在路上……

2019年11月05日 10:19:1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实习记者 汤允乐/文 鲍思冲/摄 池淼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金雷雷) 11月1日,县传媒中心(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激情开赛。

  

  

  

  

演讲比赛

  

  据了解,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11名选手,均来自县传媒中心采编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比赛通过抽签确定演讲顺序,每位选手限时6分钟,评委们从主题、材料、结构、语音、感染力、熟练程度、态势语等7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另外,在演讲比赛期间,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祝小光点评

  

  “记录伟大时代,我们从未止步”“我为什么成为一名记者”“这个公益夏令营,我与孩子一同成长”……演讲中,参赛新闻工作者们以身边的典型人物、事迹为题材,以故事的形式将自己从事新闻采编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心得体会娓娓道来。每一个故事都呈现一线新闻工作者的酸甜苦辣,串联起一代代媒体人的年少青春,引起每一位听众的深刻共鸣,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平阳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党组副书记、副台长宣读表彰文件

  

  

  

  

  

  

表彰大会颁奖现场

  

  记者是个平凡而伟大的职业,一篇篇精彩的报道是他们扎实工作、精益求精的体现。在“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中,新闻工作者们倾情讲述采访经历,全面交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真实感受和深刻感悟,感情真挚、精神饱满,充分展现出扎实的新闻理论素养、高超的新闻采编水平、高尚的新闻职业道德,树立和传播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雷鹏

“好记者讲好故事”,动人的故事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