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腾讯体育召开26县发展实绩考核指标汇报会 李坚参加

2019年11月05日 10:20: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实习记者 徐乃帅/文 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11月1日下午,腾讯体育召开26县发展实绩考核指标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指标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李坚参加并讲话。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通报了2018年度26县发展实绩考核结果情况和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指标任务1-9月份完成情况;县委改革办、县发改局等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李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两项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扬“逢一必争”的进取精神,盯紧考核指标,扬长补短,抓提升、促进位,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红”。二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要倒排时间、落实措施,注重沟通、强化对接,注意方法、应统尽统,突出重点、全力冲刺,学懂弄通考核细则,强化纵向对接和横向对比,加强业务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项目,全力攻坚解决一批实际问题。三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要专班专职、全力攻坚,优化制度、真抓实干,完善督考、倒逼落实,做到各部门“一把手”亲自抓工作、靠前解难题,建立每月“一汇报一分析”制度,紧盯落后指标和重点指标不放松。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召开26县发展实绩考核指标汇报会 李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