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5日 10:18:4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余胜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11月4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全力抓好年内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参加。

  

  

  在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董智武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切实坚定制度自信;牢牢把握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锚定目标奋勇前行,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中央的部署要求在平阳落地生根。

  

  

  董智武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主要把握五个方面。一要把强化党的领导摆在首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党的领导体制机制,强化党内规章制度落实。二要把增创体制优势作为重点,在民营经济机制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创业创新的活力充分迸发,在科技创新机制上大力推进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建,用足用好创新平台,持续深化“三清零”“双倍增”行动。三要把加强依法治理落到实处,在公正司法、规范执法、全面守法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司法规范化、智慧化水平,持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四要把创新基层治理引向深入,聚力夯实基层基础、净化基层生态、激发基层活力,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五要把以民为本理念贯彻始终,让人民当家作主更有成效,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更有质感,让联系人民群众更加紧密。

  董智武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抓好年内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紧盯问题整改,狠抓巡视反馈问题、审计反馈问题、“9+4”专项整治排查问题整改,推动整治整改真正取得实际成效。要紧盯项目建设,全面掀起重点项目、省“152”项目建设热潮。要紧盯要素保障,在政策处理、用地保障上求突破,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要紧盯招商引资,做到总部回归再提升、重大项目招引再攻坚、重点任务指标再进位,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紧紧盯牢。要紧盯“三项督察”,全力做好整改工作,落实详实的整改举措,持续加大“打伞破网”力度,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要紧盯拆整建美,完成“拆”的扫尾,加快“建”的进度,深化“美”的内涵,全面提升平阳城市品质。要紧盯民生实事,全速推进水患治理,全力破解交通瓶颈,全面办好民生实事。要紧盯平安建设,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安全生产和考核攻坚,向省级平安县“十五连创”、夺取星级平安金鼎的目标奋力冲刺。要紧盯主题教育,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做好党支部“五个一”工作,持续推进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工作,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开展好“回头看”。要紧盯明年工作谋划,集思广益、认真思考,谋好重点亮点工作,谋好重大项目。

网络编辑:雷鹏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