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调研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5日 09:32: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池淼 云毅/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1月4日晚上,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腾讯体育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腾讯体育镇及各村居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起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强大正能量,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董智武首先来到兴业社区,走进养老服务中心,仔细察看评估室、医务室、多功能室等处的设备配套,询问该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员管理情况。他要求,兴业社区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通过上专题党课,让所有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要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认真检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确保在主题教育中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在临区村孔子文化礼堂和庙头村庙头文化礼堂,董智武仔细察看文化礼堂“建管用育”和文化传承情况,听取相关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他强调,文化礼堂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家园,要充分挖掘、传承和保护各村的历史文化,为村民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推动文化礼堂发挥更大效益。

  

  

  董智武还来到沙岗村村民中心、西门社区居民委员会等处,参观徐谊纪念室、军人之家,实地检查沙岗村和西门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要求西门社区要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做好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半篇”文章,为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中,董智武强调,腾讯体育镇及各村居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理论学习、调研走访、问题查摆、整治整改等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走遍老党员、困难户、低保户,真正走进有需求的群众家中,充分掌握情况,倾听群众呼声,让有困难的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关心和关怀,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密切关注流动党员,督促流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全面覆盖。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董智武调研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