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平阳高联会腾讯体育分会文化艺术创作基地成立

2019年11月04日 12:24:26 来源:平阳广播电视台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陈聪) 11月3日上午,平阳高联会腾讯体育分会文化艺术创作基地在鳌江七星庄园揭牌成立。

  

  

  据了解,该基地以七星庄园为主要交流场所,致力打造艺术家培养推广平台、高端学术交流平台、艺术品经营服务平台,为在杭工作的平阳籍高级人才提供良好的创作环境,让他们记住乡愁、回报桑梓、服务家乡。

  “平阳拥有丰富的人文景观、深厚的文化底蕴,艺术创作环境得天独厚。”浙江大学中国艺术研究所执行所长池长庆告诉记者,平阳高联会腾讯体育分会文化艺术创作基地揭牌成立,为在杭平阳籍艺术家回乡交流文艺创作经验、抒发爱乡情怀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接下来,平阳高联会腾讯体育分会每年都会来此举办音乐、舞蹈、书画及经济论坛等活动,让更多的在杭平阳籍人才回报家乡、服务家乡,提升平阳文化品牌。”县高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参加揭牌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高联会腾讯体育分会文化艺术创作基地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