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任玉明来平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4日 12:24:2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11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率队前往凤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调研扶贫工作。

  任玉明一行先后来到省一大陈列馆、省一大会址、红色故事广场等处,重温中共浙江党组织诞生、建设、发展中的曲折历程和浙江省历届党代会的历史。任玉明还走访看望了凤林村郑志媖、玉轩村周贻取和平马村金大海等困难群众,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收入状况,详细了解各村主题教育开展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凤卧镇作了相关工作汇报。任玉明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把“红色”“绿色”资源优势转化成效益和收入,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二要走长远化和市场化的发展道路,着力解决农副产品销售渠道较为单一的突出问题,做到产品规模化、品牌化。三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检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助力村民增收致富。四要创新思维,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细致做好惠民帮扶,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五要做好扶贫项目的策划、落实和归纳总结,为精准扶贫提供凤卧样板。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任玉明来平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