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仇杨均来平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

2019年11月04日 12:24:2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来腾讯体育开展首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走访慰问,向平阳民营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仇杨均先后来到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瑞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发展规划等工作,并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还向企业负责人送上鲜花和《致广大民营企业家的贺信》及“两个健康”政策口袋书。

  仇杨均指出,民营企业在推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辛勤努力,作为新时代温州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民营企业家要保持动力,增强信心,牢记创业初心,提升创新能力,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平阳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仇杨均强调,“温州民营企业家节”的设立,是我市推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温州民营经济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大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重视企业发展,提高服务效率,加大政策扶持,积极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温州经济发展贡献平阳力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陪同慰问。

网络编辑:雷鹏

仇杨均来平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