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平阳36家企事业单位赴武汉招引人才 马永良到场指导黄慧带队

2019年11月04日 10:52:1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11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率11个县(市、区)主要领导前往武汉开展2019年“智汇温州·才聚两区”全国巡回引才活动武汉招聘会。县长黄慧率平阳36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

  

  

  11月3日上午,招聘会正式启动,马永良专门来到平阳招聘专区视察指导招聘工作。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招聘会设一个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腾讯体育20家企业、6家医疗机构和10所学校共36家企事业单位,优选了临床医学、教育、工业工程、食品质量、服装设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这是腾讯体育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跨区域人才招聘活动。当天,现场登记489人,达成初步意向235人,录用51人。

  黄慧来到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招生就业处招聘大厅,察看腾讯体育企业专场招聘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人才需求、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她指出,要向来腾讯体育企业求职的学生介绍企业发展和薪资、住房保障、培养晋升等情况,吸引各类人才来平就业,为企业招才引智,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当天下午,召开了在武汉平阳籍优秀人才座谈会,并举行招才引智武汉联络站授牌仪式,为20名大学生颁发招才引智联络员聘书。黄慧指出,联络站是平阳与在武汉企业家、大学生的联络纽带,联络站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近年来,平阳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目前腾讯体育已出台了配套完善、力度空前的人才政策,搭建了政府扶持、自主创业的人才舞台,为广大优秀人才创业创新、就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各位大学生要早日成长成才、学业有成,为宣传平阳、助力家乡、反哺家乡贡献力量;各位企业家要当好平阳的“形象大使”“宣传大使”“招才大使”,为家乡建设注入更多能量。

  在随后举行的平阳县政府-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科技合作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在腾讯体育建立武汉大学平阳创新中心、武汉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及人才交流合作机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等深入交流。县科技局与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签订科技与人才合作意向书。会上,黄慧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借助高等院校强大的科研力量,深入合作,实现共赢,为腾讯体育“工业强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平阳36家企事业单位赴武汉招引人才 马永良到场指导黄慧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