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山海协作 文化共享!雅山元洲艺术团赴乐清“文化走亲”

2019年11月03日 10:49:5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通讯员 黄朝江 编辑 余梦娜) 文化走亲,把每一出好戏、每一份精彩送到百姓家门口,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文化走亲的独特魅力。

  10月30日晚,腾讯体育镇雅山元洲艺术团在乐清市城南街道中心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山海协作文化共享”文化走亲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由腾讯体育文广旅体局、乐清市文广旅体局、乐清市城南街道党工委主办,平阳县文化馆、乐清市文化馆、腾讯体育镇综合文化站承办。

  腾讯体育镇雅山元洲艺术团是温州市首个成立的乡村艺术团,现有10支功能型团队,近年来在重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莉莉舞蹈队在2018央视“群文杯”获得银靴奖,太极队在2019“鲁迅故里杯”浙江省腾讯体育传统武术比赛中获得一等奖,越剧队在平阳县文化礼堂文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此次文化走亲文艺演出活动,雅山元洲艺术团为乐清市城南街道的群众奉上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晚会在鼓声之韵《大地飞歌》铿锵激昂的鼓声中开幕,紧接着男声独唱《心愿》、肚皮舞《风筝误》、太极对练《双蝶》等12个节目依次登场。在《书韵琴声》节目中,来自横阳书画院的郑余宽、蔡秋筠即兴挥毫,写下“不忘初心”四个大字,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丰富又接地气的文艺节目获得了乐清市民的一致好评。

网络编辑:张超霞

山海协作 文化共享!雅山元洲艺术团赴乐清“文化走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