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结对帮扶义诊

2019年11月02日 21:36:39 来源:腾讯体育

  11月2日上午,平阳县人民医院耳鼻喉科、骨科、内外科等科室的19名医生在凤卧镇凤林村文化礼堂,开展结对帮扶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热情接诊前来咨询的村民,耐心听取他们的病史症状,认真检查、沟通和讲解。他们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和B超,并根据他们的病情提出相关治疗意见,同时开出医疗处方提供药物。此外,重症监护室医生李雁用当地方言闽南语,为村民们讲述了冠心病的发病原因、表现特征及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还详细地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科学合理的安排膳食。

  

  

  此次义诊活动为村民们带来了5000多元的药物,发放健康宣教材料300多份,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也提高了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结对帮扶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