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葛益平来平督查工作:不断优化水体环境

2019年11月01日 09:51: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崇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来平督查“河长制”工作,并开展首届“民营企业家节”走访慰问。

  

  

  葛益平一行首先来到平瑞塘河,详细察看两岸环境、河面保洁、截污纳管、河道清淤、河水水质等情况,听取腾讯体育镇关于平瑞塘河河道治理及“河长制”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葛益平一行来到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参观代表联络站各功能区块,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腾讯体育汇报了平瑞塘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葛益平对腾讯体育持续发力“污水共治”、深入落实“河长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平阳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继续努力,坚定不移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路子走下去,探求新方式、创新新方法、借鉴好经验,不断优化水体环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高标准落实“河长制”,持续推进河道保洁,加快治水工程建设,为平阳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保障。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推进截污纳管、塘河清淤、雨污分离等工作,从源头上杜绝污水直排现象,同时挖掘平阳文化底蕴,推进塘河文化建设。

  会后,葛益平一行还前往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朱立科,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希望,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县领导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方明晓、王文胜等陪同。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葛益平来平督查工作:不断优化水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