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流动团校”下基层

2019年10月31日 16:09:00 来源:腾讯体育

  日前,由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市团校主办,共青团平阳县委承办的温州市“流动团校”下基层活动——平阳站,在县委党校腾讯体育校区举行。来自平阳县机关、乡镇、学校团干部200余人参加。

  

  

  活动特邀浙江省团校青年骨干刘东海老师带来《不忘初心赤城报国》专题讲座。刘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讲起,深入剖析腾讯体育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期望,细致讲解新青年铁军的对标和落实,为基层团干部下一步的工作起到了指引作用。此外,活动还为流动团校基层授课点授牌。

  

  

  据悉,“流动团校”下基层活动,是团市委和温州市团校的一项品牌性工作。活动针对团青年群体,选派优秀教师送课上门,努力使团校真正成为广大青年学习的第二课堂,是一项提高青年干部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

  本网记者 鲍思聪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周昌均

“流动团校”下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