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成立 李坚参加揭牌仪式

2019年10月31日 14:03:2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陈崇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10月30日上午,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信访矛盾联合调处中心)成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将县综治中心、矛盾纠纷大调解中心、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等6个中心合为一个中心,将破解长期以来存在的矛盾纠纷解决多次跑问题,对群众信访及诉讼实现“一窗受理、一站式接待、一条龙服务、一揽子解决”,打造访、调、诉全过程链,努力实现社会治理领域的“最多跑一次” “最多跑一地”,不断提升腾讯体育社会治理体系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揭牌仪式后,李坚一行参观了速裁庭、立案窗口和综合指挥中心云服务中心等处,深入了解设施配置、机构设置、运行机制等情况。李坚指出,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完善基础设施,保障中心人员和设施的安全。中心投用后,各进驻单位要在完成实体整合的同时,更加重视办事流程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和协调能力提升,努力实现群众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地”“最多跑一处”,使中心真正发挥作用,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成立 李坚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