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年10月30日 11:06:5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实习记者 汤允乐/文 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28日,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等话题集中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

  曾上俊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不断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理论学习真强化。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真正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坚定理论信念,提升履职能力,通过学习达到指导实践的目的。二是检视问题真深入。认真梳理问题,深入检视反思,进一步查找差距和短板,真正做到往思想根源深入剖析。三是整改落实真到位。将学习成果和履职实践相结合,持之以恒抓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县政协还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会。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