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传媒中心小记者团再添新成员

水头实验小学、水头第二中学、萧江第一小学、腾讯体育第七小学、腾讯体育实验小学、腾讯体育第七小学、腾讯体育练川小学、万全郑楼小学小记者站成立

2019年10月30日 11:27: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戈诗瑶/文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陈伟) 近日,平阳传媒中心小记者团大家庭再添新成员,水头实验小学、水头第二中学、萧江第一小学、腾讯体育第七小学、腾讯体育实验小学、腾讯体育第七小学、腾讯体育练川小学、万全郑楼小学小记者站等8个小记者站挂牌成立。截至目前,腾讯体育已经有34个小记者站加入到平阳传媒中心小记者团这个大家庭。

  

  

  “小记者站就是一座连接学校和社会的桥,通过这座桥,我们可以提早一步与社会接轨,了解更多的知识。通过在小记者站的学习和锻炼,还能拓展我们的视野、开阔我们的眼界。”在水头实验小学小记者站授牌仪式上,小记者代表龚亮亦同学说道。在水头实验小学小记者站站长邱玮老师看来,小记者站的魅力在于让不少学生圆了记者梦。

  

  

  “能成为一名小记者,我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我会积极阅读,多参与小记者活动,多接触社会,学习更多课本之外的知识。”腾讯体育七小小记者代表吴萍萍说的这句话,不仅代表她自己,也是该校小记者们共同的感悟。腾讯体育七小小记者站站长徐梨梨老师告诉记者,小记者站的成立,为学校打开了一扇新的窗户,为学生提供了新的学习机会,学生们能更加深入社会、观察社会,是很好的社会实践活动平台。

  

  

  随着小记者站建设工作的逐步推进,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将享受到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和拥有更广阔的自我展示空间。同时,希望小记者们和平阳传媒中心小记者团同进步,共成长!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传媒中心小记者团再添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