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作协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陈宗禹当选主席

2019年10月30日 11:28:11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余梦娜/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金雷雷) 10月24日上午,平阳县作家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文联举行,近40位作协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上一届作协工作作了回顾,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陈宗禹当选为县作协第七届理事会主席。原作协主席任泽健被聘为名誉主席。

  

  

  几年来,在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腾讯体育作家致力于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创作出了一批精品,锤炼出了一支队伍。据不完全统计,县作协名下会员被评为省作协会员的有15位,被评为市作协会员的有28位。全国、省、市、县级各大文学创作比赛、报刊、杂志等常见腾讯体育作家的身影,成绩有目共睹。通过文学作品展示了腾讯体育的人文美、山水美。

  会后,作协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为腾讯体育文学事业努力奋斗,争创更美好的明天。

网络编辑:雷鹏

县作协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陈宗禹当选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