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深入落实党管武装工作

2019年10月29日 23:02: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 金献铭/摄 张军 崇崇/摄像 编辑 陈聪)10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县长黄慧、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李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以贯彻落实腾讯体育总书记强军思想,树立居安思危意识,深入落实党管武装工作,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当天,董智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按照军事纪律要求,身穿迷彩服,精神抖擞地来到县人武部射击训练场。县领导们察看了手持式红外热像仪、软质防弹衣、北斗卫星导航手持机、风力灭火机、07式单兵携行具等防汛防洪、反恐维稳、森林灭火、勤务保障装备器材等,观摩了军事课目汇报表演,参加了轻武器实弹射击,体验军事生活,提升军事技能,增强国防意识。

  

  

  在军事课目汇报表演环节,县民兵连各应急分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进演练场,分别演练了警棍盾牌操与防暴队形、橡皮艇及冲锋舟使用、森林灭火等课目。挺拔的身姿、娴熟的动作,一个个军事课目演练展现了战斗实力和风采,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在听取枪械构造、射击方法、射击要领等军事知识讲解,了解基本注意事项后,县领导们走进射击训练场,采取分组的方式进行实弹射击。握枪、瞄准、射击,大家神情专注,严格按照射击动作要领进行射击,训练场上“砰、砰、砰”声此起彼伏。伴随着一声声的报靶和一阵阵喝彩,“军事日”活动掀起了一波波高潮。

  通过此次“军事日”活动,县领导们进一步掌握了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了爱国主义信念和国防意识,这对于树立强军思想,密切党政军关系,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助力平阳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深入落实党管武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