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反成品油走私工作会议召开 李坚参加

2019年10月29日 10:38: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梦 实习记者 徐乃帅/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28日下午,腾讯体育召开反成品油走私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参加会议。

  

  

  会上,县府办(打私办)、县公安局等单位先后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李坚指出,县打私部门要下定决心,学习好的经验,整合现有资源,提升软件设施,加强执法打击力度,确保打私行动打出声势、打出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李坚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在思想上要更重视,责任上更明确,做到防控更到位,打击更有,排摸更有效,督查更严格,氛围更浓厚。要继续保持打击成品油走私的高压态势,整合各方力量,明确属地责任,将各项任务分解到基层、落实到个人,形成打私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密切联动配合,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打击有机结合的反走私综合治理新格局。要加大重点部位巡查力度,做到抓重点区域和重点时间,对沿江地带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整治。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走私宣传,形成打击成品油走私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张端坤、程式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反成品油走私工作会议召开  李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