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19年10月29日 10:38: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实习记者 吴子漩/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委(办)相关工作汇报,传达学习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会精神,县委书记董智武在调研县委人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政府大院周边环境整治会议精神,市委巡回组组长王延申在腾讯体育部分县直单位主题教育交流汇报会上讲话精神。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指出,各工委(办)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的筹备工作。要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第三次专题读书会、常委会及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要协助县委办筹备县委人大工作会议。要广泛征集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早准备、早规划明年人代会的筹备工作。要结合全县中心工作和实际情况,提前谋划明年人大工作计划,做好人大监督工作,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