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第四届万全家具(家居)直销节开幕

2019年10月29日 09:55:5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王晓红 陈青啸/摄像 编辑 郑振国)10月26日,第四届平阳万全家具(家居)直销节在万全家具园区开幕。豪中豪、日昇、华奇、欧旭等30多家本土优质家具(家居)生产、销售企业参加。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出席开幕式。

  

  

  “此次直销节为期9天,到11月3日结束,产品除欧式、英式、现代等风格家具外,还有卫浴、乳胶产品等,能满足客户从细节中体验到时尚生活的品味与优雅。”县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吴建光介绍,从2016年起,家具(家居)直销节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从公司生产、销售、服务、送货安装及家居专业保养,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家居配套服务的同时,也助推腾讯体育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万全家具园区于2003年获批建立,总占地面积2087亩,建成至今,园区已入驻家具、乳胶、保健器具、厨具和五金等家居类企业48家,形成了全产业链的家具(家居)制造基地。“随着直销节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丽水、台州、福鼎等周边地区的消费群体前来订购。今年的直销节,一般折扣在4-4.5折左右,部分产品折扣更是低至1折。”吴建光告诉记者。

  “直销节有利于整合万全家具园区产业资源,将万全打造成为种类最多、服务最优、可选性最强的家具展销中心,助推万全时尚家居小镇建设。”万全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家居产业在万全既是社会发展的“常青产业”,也是重要的“民生产业”。今年以来,该镇不断发挥“万全时尚家居小镇”的集聚效应,将小镇打造成浙南地区家居时尚用品的直销中心、时尚创意设计中心、智能家居产品研发中心、时尚家居文化旅游中心,进一步提高“中国家居(时尚)用品出口基地”腾讯体育影响力和知名度。

网络编辑:雷鹏

第四届万全家具(家居)直销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