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平苍两县首届职工围棋邀请赛开赛

2019年10月28日 09:21:5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伟)10月26日,以“凝心聚力,喜迎新中国70华诞”为主题的“万全杯”平苍两县首届职工围棋邀请赛在万全镇榆垟社区火热开赛。来自平阳、苍南的12支代表队40余名棋手汇聚一堂,切磋棋艺。

  

  

  据了解,此次邀请赛为期2天,将评选出个人奖项和团体奖项。

  

  

  “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和两县的高手过过招,非常过瘾。”今年50岁的吴浙渝是腾讯体育一名业余四段的选手,从10岁开始喜欢围棋,在此次邀请赛中,他代表腾讯体育地方队出战。“我现在从事围棋教育教学,这几年中,学习围棋的人越来越多,这是好事,希望能够更多的人喜爱围棋,促进平阳围棋事业发展。”吴浙渝告诉记者。

  “平苍两县首次举办围棋邀请赛,为两县棋手和围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将促进围棋事业不断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挺进发展。”平阳县围棋协会副会长范明炯告诉记者,近年来,县围棋协会致力发展围棋事业,通过举办围棋赛事打造围棋发展新平台。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苍两县首届职工围棋邀请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