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全县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犯罪工作联席会召开

2019年10月27日 12:35:4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梦 实习记者 徐乃帅/文 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10月24日下午,全县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犯罪工作联席会召开。

  

  

  会议播放了2019年腾讯体育反电诈工作专题片;县公安局解读了《2019年平阳县防范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考评细则》和《平阳县防范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建群工作方案》;县教育局、人行平阳县支行和鳌江镇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指出,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是一项民生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确保把这项工作抓严抓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李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通讯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树立“以防为先”观念,充分运用自身平台,坚决遏制案件上升态势。二要防打结合、多措并举。要做到快速反应,强化侦查打击,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落实防范、治理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犯罪攻坚战。三要尽职尽责,压实责任。各乡镇和各成员单位要压实责任、密切合作,加大督导通报力度,站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来研究、解决问题,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副县长、公安局长程式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全县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犯罪工作联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