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10月27日 12:35:4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见习记者 汤允乐/文 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23日,县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曾上俊指出,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体现了省委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推进全省各级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县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把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体现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精神。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要结合腾讯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读细学,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确保学到深处、研到新处、干到实处。二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结合腾讯体育政协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协商制度和机制,激发政协潜能,取得实效。三是党建引领、强化自身。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通过政治建设统领,推动党的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打造好“请你来协商”平台,精准发力,用心履职,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