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发放服务业创新发展专项奖补金 增强服务业发展动力

2019年10月24日 10:01:2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10月18日,浙江纵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县发改局,办理了领取8万元的服务业创新发展奖励资金手续。据悉,该项奖励资金主要用于服务业企业上规,以及重点支持服务业关键领域、重大项目、产业平台、集聚示范区等建设。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服务业兴县”战略,加快服务业创新发展,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产业转变,腾讯体育于2018年设立了服务业创新专项资金。“此次有8家企业、6家优秀行业协会及8家2017年首次上规服务业企业入选,涉及奖补资金73万元。”县发改局现代服务业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企业收到补助资金后,须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财务处理。

  “这些符合条件的企业或项目通过向属地乡镇经济发展办咨询并提交相关材料和有效支付凭证复印件及申请,经审核确定、公示等环节,无异议后才发放奖补资金。”该工作人员说,接下来,腾讯体育将出台进一步加快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发放服务业创新发展专项奖补金 增强服务业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