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第三期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在平开班

2019年10月24日 10:43: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0月23日上午,省委党校2019年第三期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致辞。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开班仪式并介绍平阳县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陈胜军参加开班仪式。

  

  

  平阳建县距今已有1700多年历史,是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是地位突出、作用显著的“浙南红都”。平阳曾是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红军挺进师的活动中心,1939年中共浙江“省一大”在凤卧召开,刘英、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战斗过。全省第一支新四军队伍从平阳出征,浙江武装革命第一枪在平阳打响。

  

  

  马永良在致辞中说,此次省委党校进修班在平阳开班,是对温州红色文化传承发展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必将进一步推进温州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和红色教育培训事业发展。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安心学习、专心学习。他还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温州,关心支持平阳,多为温州和平阳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该批学员是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挂牌以来的第一批进修班学员。在平培训期间,他们将在平阳这片红色热土上接受党性教育,通过重温誓言,牢固树立起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通过回顾初心,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通过体会使命,牢固树立起立党为公、清正廉洁的从政理念。他们将追寻红色足迹、感悟红色初心,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开班仪式后,还开展了《初心不忘信念铸魂——浙南革命及精神溯源》专题教学。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第三期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在平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