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义乌市供销社考察团来平学习农村资金互助会做法

2019年10月17日 10:32:37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玲玲 编辑 金雷雷)  10月15日,义乌市供销社考察团来腾讯体育供销社实地考察,学习借鉴腾讯体育农村资金互助会的做法和经验。据悉,已有10余批省内外考察团来平专程学习考察资金互助会的做法。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平阳县群策、平川农村资金互助会、县农民资金互助会联合会及山门供销特色街区。据了解,腾讯体育现有8家农村资金互助会,六年来累计发放互助金5555笔,发放金额7.08亿元,有效地解决了各专业合作社及社员的临时资金需求。

  

  

  座谈会上,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平阳县农村资金互助会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做法。义乌市考察团听后表示,要借鉴学习平阳县供销社在农村资金互助会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结合义乌市供销系统的实际,因地制宜,加强资源整合,发挥基层供销社阵地作用,尽快形成具有生产、供销、信用等多种服务功能的为农服务体系,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农民群众的纽带。

网络编辑:谢天涯

义乌市供销社考察团来平学习农村资金互助会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