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市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关注城镇污水处理

2019年10月17日 10:11:2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就腾讯体育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视察活动,重点察看了城镇污水处理情况。

  视察组来到海西镇东海污水处理厂察看运行情况和整改工作,详细了解一期工艺技术改造、二期扩建工程建设、整改工作进度、监管措施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汇报后,视察组肯定了腾讯体育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视察组指出,污水处理是一项涉及城市建设和每家每户的民生工程,也是生态环保领域的重点工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抓落实,为民谋福祉。要将“法”字贯穿执法全过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队伍的执法办案能力,树立良好形象。要更好地服务城市建设、服务人民群众,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

  县领导姚宗纯、金启浩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关注城镇污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