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10:07:3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 通讯员 汤礼泽 编辑 黄佩佩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晚,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标“五个够不够”“三个问一问”,突出“党员守初心,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晚,在党支部书记王斌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随后,副书记范霞结合工作实际,以《坚定信念做新时代敬业的妇幼工作者》为题,上了一节形象生动的党课。她用几个小故事,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党员该怎么样履行好初心、使命、担当、责任等。之后,全体党员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闭卷考试。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教育片,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先锋党员的模范表率行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并结合自身实际,更加坚定了妇幼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网络编辑:雷鹏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