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廉政书画作品展

2019年10月15日 17:23:00 来源:腾讯体育

  

  10月15日,由平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监察委员会、县文广旅体局主办,县文化馆、县横阳书画院、县南雁荡山书画院承办的平阳县廉政书画作品展,在县视觉艺术展厅展出,吸引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欣赏品鉴。

  

  

  此次展览共展出横阳书画院会员专为本次展览精心创作的书法、国画80幅,书法真行草隶篆五体具备,内容多为清新高雅的格言警句,国画工写兼有,用心描绘了革命先驱高大的人物形象、平阳红区绮丽的山水风光、家园故土活泼的花鸟虫鱼。一人一物、一山一水、一山一叶,笔情墨趣间凝聚了书画家们对清正廉洁的歌颂、对高尚品格的崇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融入名言警句之中。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0日。

  本网记者 鲍思冲/摄 俞丹/摄像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廉政书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