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腾讯体育政务服务中心解民忧 个体工商户送锦旗表谢意

2019年10月13日 10:05: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通讯员 黄朝江 编辑 陈聪) 10月10日上午,腾讯体育镇爱轩香烟店经营者周福田来到腾讯体育镇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给工作人员郑雪菲送上了一面印有“办事认真效率高、为个体排忧解难”的大红锦旗。

  原来,就在不久前,周福田来该窗口办理营业执照经营场所变更登记。但他提供的房权证上的地址与实际门牌号不相符。郑雪菲就让其到经营场所所在地的居委会开具同一地址证明。结果居委会工作人员不予出具证明。他着急地说:“完了完了,烟草证马上要到期,今天这执照变更不了,烟草证就无法延续,造成的损失将近百万元,怎么办?怎么办?”

  看着他急得团团转的样子,郑雪菲一时想不出办法,但又替他着急,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电话给分管领导,请求帮忙解决。经多次沟通,最终为其办理了新的门牌证,解了燃眉之急。据悉,郑雪菲从事窗口服务工作已有5年多时间。她事事为办事群众考虑周全,时时把办事群众所需放在心头,高效快捷地办理各项业务,回答问题耐心又细致,以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温馨的问候、一个耐心的解释,换来群众一张张满意的笑脸。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政务服务中心解民忧 个体工商户送锦旗表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