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仇杨均来平调研:巩固提升整治成效 打造特色亮点河道

2019年10月12日 09:50:3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杨碧/文 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来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助三红”专项活动,调研“河长制”落实等情况。

  

  

  仇杨均来到浙江瑞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平阳县委、县政府要积极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深入企业掌握实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平宋塘河,仇杨均实地调研“河长制”落实情况,了解河道整治情况、整治措施、河流下游影响、河流及周边未来的规划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腾讯体育镇和县治水办作了工作汇报。仇杨均对腾讯体育“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巩固现有成效。针对已经治理好的河道,要继续加强监管,避免出现反弹。二要抓紧补齐短板。要紧扣时间节点,把截污纳管作为治理平宋塘河的关键点,加快项目进度,尽早发挥效用,尽快还老百姓一条干净美丽的河道。三要打造特点亮点。要精心规划河道及其周边的设计方案,结合实际情况打造特色“样板河”,让老百姓多一个游玩的好去处。四要全面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切实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打赢河道污染整治攻坚战。

  仇杨均还走访看望了市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平阳道教协会会长吴崇悦。

  县领导许益伟、何占宇、郑杰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仇杨均来平调研:巩固提升整治成效 打造特色亮点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