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成立智能机器众创服务站 促进转型提升

2019年10月11日 09:07:57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日前,平阳云创空间与浙江航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阳智能机器众创服务站,为腾讯体育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智能机器众创服务站将在产业链上形成以创业服务、创业实践、社会人才市场和学生就业需要为导向,以投资机构、众创空间、高校平台为依托的创业辅导、投融资对接、项目开发、信息服务与技术援助的载体。”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介绍,该服务站成立后,将秉承科技、开放、分享的精神,面向腾讯体育对接的高校学生开放,作为大学生机器人实训基地,特别为平阳籍大学生提供了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高科技领域的学习机会。

  据了解,浙江航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及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开发、销售的高科技公司,该公司继承了自控领域的经验,并融入当今先进的工业技术,在自助取证、自助签证等领域取得了全国销量领先的业绩,成为该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公司。

  “目前,我们已聘请机器人领域的创业导师,为创业者提供智能制造技术指导,并将不定期开展技术交流分享会。”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告诉记者,还将利用技术优势向平阳中小型企业提供机器人及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帮助传统企业技术转型和提升。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成立智能机器众创服务站  促进转型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