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鳌江镇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奋战岗位一线 践行初心使命

2019年10月10日 08:57:2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伟)10月6日上午,鳌江银泰、万达广场外车水马龙、人头攒动。为了给市民游客们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鳌江镇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沿着街道进行巡查执法,维持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和秩序井然的市容面貌。

  

  

  “为了充实路面巡查力量,鳌江镇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放弃假期休息日,奋战在城市管理第一线。”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每逢节假日,鳌江各个街道人流量增多,也带动了各类餐饮生意,特别是流动摊点生意格外火爆。为了保持市容市貌管理有序,执法人员加大对动车站、汽车站、中心商业区、昆鳌大道等重要路段的管理力度,及时清理占道经营行为,加大对户外促销活动的监管,引导商家规范开展经营促销,加强劝导和宣传机动车的有序停放。

  

  

  同时,鳌江镇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重点强化节日夜间一线渣土管理,加大对工地源头管控,对渣土车逐台检查,确保车辆装载合理;对路面开展动态巡查,一旦发现有施工车辆滴撒漏污染道路,立即通知环卫部门在最短时间内恢复路面洁净。对居民聚居区、重要商圈的噪音宣传和经营,以及基建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进行重点治理,尤其市民投诉率高的重点区域重点时段严密监测,一旦噪音超标,执法人员将第一时间制止。针对部分居民抢抓节日时机进行违规建设,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全天候巡查,全力防控和查处居民违法建设,保持对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厉查处决不手软。

  此外,连日来,执法人员还坚持开展重大节日期间燃气安全生产各类专项检查,对辖区内的便民服务点、餐饮业等单位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排查,仔细查看安全台帐和报警器等设施设备,确保设施设备完好和安全运行,保障供气安全平稳,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稳定的用气环境。

网络编辑:周昌均

鳌江镇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奋战岗位一线 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