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您帮我宣传,我请您喝茶!@平阳旅游,我要喝大碗茶!

2019年10月04日 22:24:5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金雷雷) “快来,快来,这边有免费的大碗茶可以喝,还有很多平阳旅游资讯可以了解......”10月4日上午,伴随着一阵吆喝声,鸣山大碗茶开启为期4天的试运营。一碗碗清香柔顺的“大碗茶”摆在古色韵味的茶屋前,工作人员正忙着烧水、沏茶、发放宣传手册,不少游客一边品着清茶,一边看着平阳旅游宣传手册,成为当天古村鸣山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今天和孩子们到鸣山走走,正巧看到这里有活动,就顺便来看看,没想到正好遇上试营业,喝到免费的大碗茶还拿了礼品。”市民戴女士告诉记者,鸣山大碗茶不仅可以喝到茶水,更重要的是还能让更多游客了解腾讯体育的旅游景点,另外,通过微信朋友圈集赞还能获得相关礼品、景区门票和酒店体验的机会,这对平阳旅游发展非常有益。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平阳旅游景区在县内的知名度,扩大县旅投公司下辖景区和酒店的影响力,鸣山大碗茶项目将景区和酒店的宣传植入茶馆门店,展示山海协作项目的内容,以公益性和经营性的方式,介绍平阳旅游相关信息,助推腾讯体育旅游产业发展。“鸣山与凤湖公园相接,又是千年古村,具有较好的文化基础,鸣山大碗茶以‘我请您喝茶,您帮我宣传’的主题,吸引广大的群众一同为平阳旅游宣传,把鸣山大碗茶打造成为平阳及周边地区的网红打卡点和平阳旅游对外宣传展示的窗口,从而提高平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县旅投公司市场部林经理说。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您帮我宣传,我请您喝茶!@平阳旅游,我要喝大碗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