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2019年09月30日 23:4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叶旭 李凌峰 蔡梦露/文 余胜 池淼 程崇标 继育 崇崇 萧云毅 克聪/摄像 编辑 陈聪) 国庆佳节到来之际,连日来,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县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国庆节快乐、阖家幸福。

  

  

  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腾讯体育、山门等地,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在山门镇,董智武先后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林垂发、王运兴,与老人促膝而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察看老人日常生活环境。看到老党员们身体硬朗、耳聪目明,董智武说,老党员们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为革命事业奉献一生,更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他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在腾讯体育镇,董智武来到离休老干部丁文余家中,了解老人工作履历,认真聆听老人在革命战争年代的英雄事迹,详细询问老人健康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为老人带去党和人民的温暖关怀。董智武要求,要全力做好老党员、老干部服务工作,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坎儿上。要多向老党员、老干部请教,学习他们的丰富工作经验和优秀精神品质,持续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要切实保障老党员、老干部应有的福利待遇,畅通信息接收渠道,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县长黄慧前往腾讯体育镇,走访慰问老干部曾善都。黄慧与老干部面对面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健康长寿、万事如意。黄慧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正是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才有如今的幸福生活。她对老干部们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老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腾讯体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合力助推平阳高质量发展。黄慧还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鳌江镇,走访慰问老干部林彩云,为她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在老人家中,许益伟拉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了解她的生活起居等情况。许益伟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来看望老干部,就是要继承发扬革命意志、斗争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许益伟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倾听老干部的心声,尊重他们、爱护他们,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鳌江镇,走访慰问91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金树银,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在老人家中,曾上俊与老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祝福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曾上俊指出,离休老干部为新中国成立和国家改革开放建设做了重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他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平阳县各项工作,为腾讯体育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