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鳌江举行歌咏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29日 20:00:3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陈波/文 陈培勇 鲍思聪/摄 编辑 金雷雷) 9月29日下午,由鳌江镇委镇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鳌江胜利公园宪法广场举行,来自10个社区、鳌江老年大学、鳌江镇艺术团、平阳职教中心艺术团的11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倾情放歌,用奋进嘹亮的歌声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活动开场,现场所有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随着雄壮的国歌,现场观众自觉摇摆着手中的红旗,用真诚的歌声和行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福,尽情抒发着心中的骄傲与自豪。由鳌江小学朗诵队、鳌江老年大学、鳌江镇艺术团、平阳职教中心艺术团带来的歌舞诗《今天是你的生日》引燃了现场气氛。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一一登台亮相,在现场指挥和伴奏的配合下,合唱了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伟大新时代的经典歌曲,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演绎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展现出鳌江人民积极进取的精气神。

  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气势磅礴的《英雄赞歌》《祖国不会忘记》颂扬了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令人激动万分、热泪盈眶;铿锵有力的《保卫黄河》展现了抗战时期中国人民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朗朗上口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母亲》,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节奏明快的《春天的故事》《在灿烂的阳光下》带领大家走进新时代,体会满满的幸福感;深情亲切的《守望梅源——梅源村村歌》用歌声和演艺全面展示农村特有的文化魅力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一首首歌曲感染着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喝彩、声声点赞。

  

  

  “这场演出恢弘大气、震撼人心。”一名市民在采访时竖起了大拇指,她说,节目很精彩,演出体现出的爱国、爱党情怀也深深地感染了他们,让她深深感受到党和群众心连心。

  最后,伴随着《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现场观众起身挥舞着国旗齐声同唱,共同祝福祖国,全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比赛活动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鳌江举行歌咏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