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市政建设收益权产品开售 认购起点10万元

2019年09月28日 11:34:17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施克聪 编辑 陈聪) 记者从腾讯体育镇获悉,为探索市政建设多元化融资,由平阳县横阳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发行的“平阳县市政建设收益权产品”已于日前开售。

  据了解,该产品募集资金将用于腾讯体育市政建设等重点项目,认购起点为10万元。市政建设作为腾讯体育全县政府重点工作,计划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50项,涉及农业水利建设、综合交通设施、工业经济发展、社会民生保障、城市基础配套等,年度计划总投资215.03亿元。近年来,腾讯体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新动能、聚力高质量,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本期收益权产品以非公开方式向社会合格投资者发行募集,利用项目自身合理存在的预收益解决市政建设资金,有效减轻政府债务负担,妥善化解政府债务,降低投资风险,探索出了一条引入社会多元资本参与政府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新路子。

  市民如有兴趣,可咨询电话0577-88590039。

网络编辑:雷鹏

市政建设收益权产品开售 认购起点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