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滨海新区举办围海建城10周年晚会

2019年09月27日 10:47:5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克聪/摄像 编辑 陈聪)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河西山冈万丈高……”昨晚,一首《保卫黄河》拉开了县滨海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滨海新区围海建城10周年晚会的序幕。短促跃动的曲调、铿锵有力的节奏,展现了滨海新区从一片海、到一片地、再到一座城的发展历程。

  

  

  晚会主题为“追梦滨海,扬帆起航”,由县滨海新区管委会主办,县传媒中心承办,吸引了1000多人前来观看。现场,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丰碑》、歌曲《壮丽航程》等14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由浙江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年轻小伙演唱的《真心英雄》,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在歌曲《和祖国一起》中落下帷幕。演出展现了滨海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滨海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自2009年开始围垦以来,滨海新区始终坚持规划先行、基础先行、环境先行、重大功能性项目先行的发展理念,新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连续3年实现产值税收双翻番,形成了智能装备、汽摩配、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建成了“十纵五横”主干道路网,各类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实现了产城融合发展。

  县领导曾上俊、刘为民、许道静,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参加晚会。

网络编辑:雷鹏

滨海新区举办围海建城10周年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