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温州市文化创意街区路演 腾讯体育鸣山喜获全市第一

2019年09月25日 11:03:3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通讯员 平宣 编辑 陈聪) 9月19日,温州市文化创意街区路演活动举行,腾讯体育的鸣山非遗文化创意街区在全市1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鸣山非遗文化创意街区位于腾讯体育镇鸣山村办公楼至鸣山桥沿线,全长400米,面积11800平方米。该街区以诗画鸣山为依托,以“文创+”融合发展模式,培育发展平阳非遗文创产业,通过文创赋能非遗文化,推动打造集商业发展、非遗传承、文化创意创新于一体的非遗文化IP产业链,成为平阳文旅融合发展的网红“打卡地”。

  本次文化创意街区路演活动采取参演单位开展PPT陈述,专家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结合规划设计、功能定位、空间规模、配套设施、品牌活动、运营管理、综合表现能力七大指标进行量化给分,总分实行百分制。

  路演现场,街区发起人、鸣山陶院院长郑巨双从街区概况、街区定位、街区业态、街区活动、领导关怀、街区展望等几个方面介绍了鸣山非遗文化创意街区发展现状、运营成果和未来规划,街区以“文创+非遗”功能定位、非遗文化产业化赋能发展的全新理念和思路以及由此带动的文创发展效应、社会联动成效,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网络编辑:张超霞

温州市文化创意街区路演 腾讯体育鸣山喜获全市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