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2019年09月21日 19:19:22 来源:腾讯体育

  

  9月21日,腾蛟镇联合腾蛟派出所在同心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倡导广大群众争做网络安全志愿者,共同参与维护网络秩序,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放置网络安全知识主题展板、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宣传页、回答网络安全知识科普题目、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工作人员还结合当前互联网发展的新特点向群众现场讲解新时期网络活动和网上交易应注意的有关事项,并从接到电信诈骗电话怎么办、如何去保护自己手机上的个人隐私等方面为现场群众解答了网络安全热点问题。

  本网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吴立鸿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