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董智武:推动腾讯体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9月20日 22:40: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9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率队前往万全、海西等地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三助三红”问题整改。他强调,要整合各方面力量克难攻坚、全速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冲刺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董智武先后实地察看了海西镇年产130万件(套)高铁新能源汽车专用核心部件项目,万全镇炜冈智能化全轮转印刷装备制造中心项目、年产7500台(套)智能化药机建设项目,详细听取项目总体情况和当前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问题破解会上,各相关部门与乡镇汇报了腾讯体育“152”工程及重大产业项目相关情况,并提出了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项目用地、资金等问题。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董智武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乡镇与部门要深入调研找差距、精准发力解难题,要把“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做到“马上改”“立即改”“彻底改”,把重点工作与面上工作相结合,确保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董智武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精准服务,确保“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攻坚意识,找准堵点,明确方案,按时间节点限时办结;要强化争跑意识,积极向上对接,全力向上争取创建试点、用地指标、政策支持;要强化协作意识,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协调机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何占宇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董智武:推动腾讯体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