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浙大专家来平开展技术对接 助企技术攻关推进产业发展

2019年09月20日 14:17:1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平阳科技大市场邀请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吴林波及相关专家,来到腾讯体育的温州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晨光集团等企业开展技术对接,为企业“传道授业解惑”。

  

  

  在召开的技术对接会上,专家们就企业在产品改进方面所提出的各项重点难点,结合自身相关科研成果提出可行性方案,并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展开深入探讨。“我们通过前期走访调研,筛选出一些有需求、有意向进行技术对接的企业,梳理出企业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邀请对应专家上门,以优质科技服务助企加速技术升级,提高行业竞争力。”平阳科技大市场有关负责人介绍,会后,专家们还与企业初步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积极跟进企业需求,凭借多方联动的科创资源优势,组织国内外高校专家与企业开展技术对接,进一步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在腾讯体育的转移转化,助力企业技术攻关,助推腾讯体育企业升级发展。”该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浙大专家来平开展技术对接 助企技术攻关推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