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14个部门联合督查校园安全查处隐患132处

2019年09月20日 14:17:1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连日来,县安委办联合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监局等14家单位,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深化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督查中,督查组分3组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等学校及校园周边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校园治安防范措施、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消防安全、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校园周边环境、校园在建工程、学校的公共安全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等。

  “通过此次督查,各校区举一反三,全面消除了一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县安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督查共发现安全隐患问题132处。针对校内安全隐患,督查组要求各学校立即整改到位;针对校园周边安全隐患,督查组统一汇总给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及时落实整改。

网络编辑:谢天涯

14个部门联合督查校园安全查处隐患132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