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省考察组来平考察:打造产业发展新引擎

2019年09月19日 22:4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9月19日下午,省经信厅技术创新处调研员戴炳鑫率考察组来腾讯体育考察印包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县领导黄慧、林海涵、陈杰等陪同。

  

  

  考察组来到位于万全的印包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实地察看了印包装备综合体展厅、运营平台、实验室等处,并前往欧利特公司,详细了解综合体建设的内容、规模、运营方式等情况。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秉持“延伸产业链、补强创新链、提升价值链、优化生态链”的规划理念,突出研发能力、创新设计、标准化、成果转化、孵化等“五大能力”建设,在综合体建设、产业发展、招才引智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全力打造平阳特色综合体。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考察组对腾讯体育印包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指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以小切口带动大产业、大转型的重要载体,要切实做好各类细节工作,从多角度多层次多方面统筹推动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发挥其产业升级催化剂和产业发展新引擎功效。

  考察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板块,根据产业链发展需求,着力发展紧缺环节、高新环节,大力补齐短板,营造良好生态。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根据本地产业特色,优化产业布局,加强产学研合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协同,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市场化运作,充分发挥政府与市场的互动关系,实现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标准,提升核心技术水平,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动平阳印包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省考察组来平考察:打造产业发展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