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县妇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9日 10:18:0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通讯员 汤礼泽 编辑 黄佩佩) 9月16日,县妇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传达了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并指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腾讯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真抓实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腾讯体育妇女儿童保健工作的服务水平。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使命,不忘初心,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做对不起党的事,不做和党员称号不符的事。坚守信仰,坚定理想,牢记党的使命,以党为荣,以责为重,努力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网络编辑:雷鹏

县妇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